首页 > 音乐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张韶涵“寓言”巡演北京站宣布延期
2020-01-30 10:50:40   来源:中国明星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近期包括蔡依林、梁静茹、杨丞琳等人在上海的演唱会陆续宣布暂停或延期公告,29日张韶涵巡回演唱会主办单位也于微博公布,原定于2月29日举办的“寓言”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延期举行。
  据台媒报道,20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蔓延,近期包括蔡依林、梁静茹、杨丞琳等人在上海的演唱会陆续宣布暂停或延期公告,29日张韶涵巡回演唱会主办单位也于微博公布,原定于2月29日举办的“寓言”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延期举行。

\

  据悉,位于上海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可容纳上万名观众,为避免观众聚集,近期演出活动全延期,包括梁静茹原订2月14、15日举行“202020当我们谈论爱情”演唱会,蔡依林2月21、22日“Ugly Beauty”演唱会,杨丞琳2月29日“青春住了谁”演唱会皆发出延期公告。

相关热词搜索:张韶涵

上一篇:蹿红快手的《下山》不仅只有一身正气,还有些什么料呢?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