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资料 > 正文

董学程:用艺术的方式向世界传递中国声音
2020-02-01 10:54:38   来源:中国明星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中国艺术家、万合书画院院长董学程先生和他的书法作品代表东方艺术家登上“世界第一屏”——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向世界展示中国艺术家在国际艺术文化交流上的影响力
  日前,中国艺术家、万合书画院院长董学程先生和他的书法作品代表东方艺术家登上“世界第一屏”——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向世界展示中国艺术家在国际艺术文化交流上的影响力,推动中国文化和世界文化的不断发展。董先生的作品多次作为国礼被各国政要收藏,其中包括德国总统武尔夫、意大利总理马泰奥伦齐、哥伦比亚总统帕斯特拉纳等

\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展示屏(TimesSquare)位于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核心区,被视为“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纽约时代广场作为世界各民族各种文化交织的区域,是文化信息的集散地,亦是呈现世界当代艺术恰当的场所。成为许多全球顶级品牌、国际大牌展示自身的舞台,纷纷以荣登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作为一项衡量实力的标准。

\

  每天20余次从清晨到夜幕高频率为纽约及世界带来了来自东方的艺术之光,吸引着成千上万的目光驻足在纳斯达克屏幕上,这是中国艺术的荣耀,也是中国艺术家董学程的骄傲,他在纽约时代广场留下的形象是中国艺术历史的重要印记。

相关热词搜索:艺术家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