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活 > 正文

美在兰皙:开启处方式护肤时代
2020-02-03 16:44:32   来源:中国明星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2019年9月6日,国内首个主打功效护肤的专业配方师品牌“兰皙”获得了“广东日化·中国力量”最具影响力品牌奖。这次活动是由广东省日化商会发起的“广东日化•中国力量”企业系列评选活
\

  2019年9月6日,国内首个主打功效护肤的专业配方师品牌“兰皙”获得了“广东日化·中国力量”最具影响力品牌奖。这次活动是由广东省日化商会发起的“广东日化•中国力量”企业系列评选活动,兰皙品牌的创始人马伟松在领奖时表示,他们会永远坚持以肌肤的需求为出发点,“白”自肌肤本源的品牌使命。为消费者打造动感肌肤的好产品。

  (图1 评选活动颁奖)

\

  近年来,不少消费者开始注重护肤品的针对性和安全性等一系列的问题。而兰皙对于自己的品牌态度刚好和现在的消费者不谋而合。兰皙品牌创始人表示:公司的名字取自兰花清新淡雅形意字和原白的意思,这是兰皙品牌配方师产品质量及效果的一个承诺。从2004年创立开始,隶属于广东兰皙控股有限公司的兰皙处方护肤博士研发团队致力于研究配方,对标国际一线标准,并有健全的售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购买体验感。

  (图2  广东兰皙控股有限公司成立剪彩)

  2013年,兰皙拥有20000平方生产基地,广东省商会、广东省日化协会领导莅临并祝贺品牌现代化第二生产基地的建成。为了让技术得到最充分的发挥,在2015年时,拥有了从韩国、德国引进的专业化妆品成套生产设备及质检仪器,此后兰皙致力于护肤、美妆产品的研发,并严格按照10万级GMP净化标准无尘车间的生产条件下获得欧盟ISO22716和美国GMPC质量认证。

  同年,兰皙与江南大学许虎君教授合作展开联合独立研发实验室,并在全球范围内臻选原料、配方、技术,提供全面的问题肌肤解决方案。这一年是技术和设备结合的大年,兰皙独立研发实验室也在这一年成立,并且获得了30+的原料专利和超20+个创新奖项。对于获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与企业精益求精的追求分不开,兰皙独立研发实验室表示,他们一直没有忘记自己开创这个品牌的态度:匠心、初心、恒心,所以十六年专注科技创新,希望做到业内处方式护肤的领先者。事实证明兰皙做到了,但是他们没有停止进步,而是积极扩大自己的研发团队。2019年兰皙联合华南理工大学 、协和高科、华南协同创新研究院成立产学研合作基地,他们博士级的研发团队,在技术方面有较为雄厚的力量。为了保证产品的质量,同年合作院校的领导还亲自莅临兰皙工厂进行参观,对于工厂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

  (图3 2019年华南理工大学、协和高科、华南协同创新研究院领导莅临兰皙工厂参观指导)

  如今,护肤已经成为消费者越来越必不可少的生活必须之一。市面上优秀的护肤品越来越多,但是只有具有针对性的才能真正的发挥功效。兰皙负责人表示将会一直坚持产品研发的原则,为消费者带来具有新鲜感、有肤感和健康的产品,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护肤需求,让客户真正感受到处方式护肤的全新高端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护肤

上一篇:王凯丽kelly wang,成就一种女人的极致活法(组图)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