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新闻 > 正文

翁虹真是从小美到大,52岁颜值依然在线
2020-12-02 16:32:45   来源:中国明星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翁虹晒出的近照,身着一件黑色的吊带裙,露出优美的天鹅颈和肩线,气质满满,搭配俏皮的马尾辫造型,让人很难看出这已经是一个52岁的女星。
  翁虹真是从小美到大,52岁颜值依然在线

  最近看到翁虹晒出的近照,身着一件黑色的吊带裙,露出优美的天鹅颈和肩线,气质满满,搭配俏皮的马尾辫造型,让人很难看出这已经是一个52岁的女星。

\

  作为亚洲小姐冠军出道的她,颜值是公认的,特别是在《春光灿烂猪八戒》中饰演的猫妖妙妙,美丽妖娆,入目三分的表演把猫妖的“媚”和“娆”演绎得淋漓尽致,应该是最好看的猫妖了吧。

\

  此前,翁虹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的童年照,照片中的翁虹秀气可爱,真是从小美到大。在没有美颜和修图的年代里,就更能考验颜值了。青少年时期翁虹的美让人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清新脱俗,很有辨识度。成年后的翁虹,在风情万种中还有一种古典的美,一颦一笑皆风情。再加上翁虹13岁就学跳舞的关系,气质和身材都能吊打一众人。

  签约亚视后,翁虹片约不断,最红的时候,搭档的都是刘德华、任达华这些巨星。回顾她年轻时候参演的片段,她的美和潜力都被极大挖掘,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电影,都能hold住各种造型,演什么像什么,果真是一代女神,顾盼生姿、明艳动人。

\

\

\

\

  现年52岁的翁虹将大多数工作重心都投身家庭和公益事业。婚后的她一直很低调,和丈夫刘冠廷育有一女小水晶,将婚姻经营得幸福而美满。在爱情的滋润下,如今的翁虹依然芳华犹在,更显端庄大气。

\

  从年轻的时候意气风发到现在的沉稳知性,翁虹一路走来虽历经坎坷,但在风雨过后终是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希望我们的不老女神能越来越好。

相关热词搜索:翁虹

上一篇:大兵迎来淘宝直播首秀,直播间呈现方式引期待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