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 > 正文

《披荆斩棘的哥哥》发布舞台提示清单强制去油,这个节目太敢了
2021-08-27 17:36:02   来源:中国明星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最新一期《披荆斩棘的哥哥》中,一段“舞台提示清单”的内容亮了,其中有“慎用鬼机灵表情”、“慎用咬嘴唇”、“慎用wink”、“慎用顶胯扭胯动作”等,简直就是把“拒绝油腻”打在了公屏上。有网友表示:节目组掌握了专业去油精髓,不得不说强制去油高情商话术有了!还有网友调侃道,芒果:哥哥油不油跟节目组没关系!

\

  这不禁让观众联想到《追光吧,哥哥》节目,因为哥哥们在舞台上用力过猛的表情和舞蹈的油腻让不少观众尴尬到脚趾抠地,不少网友惊呼: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人间“油”物。《披荆斩棘的哥哥》或许是汲取了隔壁节目的经验,一开始就发布舞台提示单,把拒绝油腻打在了公屏上。对比之下,《披荆斩棘的哥哥》也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开播就是王炸,让人欲罢不能。

\

  老牌港星、实力唱将、摇滚明星及演奏家、舞蹈家等在各自领域具备实力的嘉宾纷纷出镜,32个哥哥能文能武,能唱能跳,各有所长。虽然他们平均年龄已经40多岁了,但身材表情管理在线,一点不油腻。不少抱着吃瓜心态的群众们纷纷被哥哥们的颜值、身材、状态和他们炸裂的舞台质感所征服。

  在节目里,一开场的初舞台就是就是神仙打架。其中,李承铉身着一身黑色西装,戴着一副镶边眼镜,凭借低音炮演绎的《天上飞》火出了圈,弹幕满屏的“爱了爱了”,也足以看出观众对他的喜爱程度。李承铉虽然从前是男团成员,但他为了家庭已经阔别舞台很久了,这次上台他不但身材也没走样,还自己设计了非常丝滑的舞台运镜,让舞台整体氛围更加升级,业务能力真的值得许多明星学习。有网友评论:“这一刻,女生们总是能体会戚薇的快乐了。”

\

  作为一名自带BGM的初代偶像,言承旭一出场就让人不禁嘴角疯狂上扬。在舞台上上演了道明寺2.0版,当听到他在台上说那句“如果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一下把观众们拖回到美好的回忆中,用网友评价:言承旭用最好的状态守住了大家的青春。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作为曾经叱咤风云的古惑仔,三个名字一出就是满满的回忆,承包了多少人的青春岁月。陈小春发挥喜剧人特质,很有梗,吃了防腐剂般的不老男神,谢天华和林晓峰也超级圈粉,他们的合体首秀燃炸全场,《友情岁月》直接气氛拉满,网友直呼:就差一个郑伊健了!

\

  不得不说,这可都是男明星私下自律生活的成果,这才为我们贡献了一个个神级现场。褪去年少青涩,增加了生活阅历,身材管理到位,举手投足礼貌谦让,还一直保持着人格魅力,谁能不心动呢。哥哥们在勇敢直面年龄的同时也没有向年龄妥协,通过保养、锻炼与时间抗衡,因为一个良好的身材是远离油腻感的基础。

\

  虽然我们普通人没有哥哥们的自律,但想要在他们的年纪能够远离油腻,可以为自己营造一个健康规律的生活环境,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如果有吸烟的习惯,也可以选择铂德一类的大品牌的产品。

\

  最近,铂德强势推出「插画印象版KATE Graffiti」系列,可以用更低的摄入,获得更高的满足感,减少油腻感。其中,岛屿风情、 极寒之地等新口味也十分的清爽,让味道在口腔中绽放,瞬间消散夏季的躁动。此外,铂德一直在全球臻选顶级天然香料,经过精心调和配比,口感得以完善和平衡。

\

  第一期公演结束,披荆斩棘的哥哥们成功去油,第二期也快来了,坐等哥哥们给我们创造更多惊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们在行动》许魏洲做起“跨界设计师”,陈蓉与薇娅携手走秀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