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新闻 > 正文

比《消失的她》技高一筹,李玟前夫净赚3亿!
2023-09-23 23:07:58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李玟去世后,李玟前夫Bruce(乐裕民)持续发声,从人人声讨变成痴心好丈夫,坐享“好名声”。

  直到近日台媒曝光李玟的离婚申请书,Bruce终于露出真面目!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923/26070e7d4e50e7374742240666304c36.png

  这份申请书显示,Bruce婚内出轨被李玟发现,Bruce承认并向李玟保证会终止外遇,实际上他不仅没有履行承诺,反而继续与第三者Molly B保持包养关系。甚至在李玟发现身体不适时,拒绝陪伴就医,而是跑到西班牙的豪华游艇上玩乐。

  而Bruce对李玟的背刺远不止于此!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923/5151ec6dc8e05ced2b367e188fbc5d87.png

  据Bruce本人向媒体透露,在二人婚姻出现裂痕的时候,Bruce曾主动带李玟向解决婚姻关系的心理医生寻求帮助,成功为自己打造一个苦苦哀求挽回婚姻的可怜丈夫。

  实际上,Bruce在仅两次咨询之后便消失了,将李玟独自留在心理医生处。心理医生竟然借机PUA李玟,将二人婚姻破裂的原因归咎于李玟一人身上,并且给李玟开了大量抗抑郁药物,导致李玟的精神状况每况愈下。

  而该心理医生在发觉李玟药物上瘾后,居然消失了。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923/eb349c95ce2f1fe9979351d4c0718418.png

  去年十月,李玟曾在药物折磨下自杀一次,但Bruce并没有通知李玟的母亲和姐姐。但Bruce却为李玟购买了大量人身保险,数额上亿。

  诡异的是,在李玟过世之后,关于Bruce这些事情集体隐身,居然无人报道,反而是控诉李思林“杀妹”的新闻铺天盖地,再结合Bruce主动带李玟看心理医生却导致李玟精神崩溃一事,简直细思恐极!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923/652f16de5852047cc5136e13ac221564.png

  在台媒这次爆料中,可以发现Bruce和李玟之间不仅有婚前协议,还有一份婚后协议。该协议明确表示,如果Bruce再次出轨,将赔偿李玟一套价值约6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45亿元)的豪宅。

  针对这套本该赔偿给李玟的豪宅,Bruce至今只字未提。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923/f67dd0103325df93dce0a01d533bce6d.png

  先有为李玟购买的多份巨额保险,后有从未支付过的赔偿豪宅,李玟一死,Bruce净赚三亿不止。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923/c142655d6fd444800d052ce3a4df8e85.png

  而Bruce从李玟身上榨取的,有何至于此?

  Bruce本是网球教练出身,经营一家健身馆。在遇到小他十六岁又从未感受过父爱的李玟后,Bruce苦苦追求。他借由李玟的名气,让李玟为他免费站台,生意越做越大,可以说是李玟让Bruce实现了阶级跨越。

  成功之后的Bruce又是怎么做的?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923/e96c77d1806c7dd403e37d9d07ae5489.png

  这个道貌岸然的男人,明明是李玟悲剧的始作俑者,却处心积虑让自己完美隐身,这样的心机,真令人胆寒!

  如果李玟还在,会不会被他带去看海底星空?

  如果Bruce心里没有鬼,为什么关于他的事情都离奇消失,反而是一直陪伴李玟20多年的亲人被推上风口浪尖?

  相信李玟家人手上有更多能证明Bruce真面目的证据,只是没有公开。希望更多真相能够浮出水面,让真正的恶人得到应有的惩罚!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923/920cd69a198b821ff545f3df37255426.pn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许巍“无尽光芒”巡演圆满收官 户外安可万人大合唱唱响蓉城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