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视 > 正文

速9看完还有速8,别忘了买下一场的票呦
2021-05-20 22:21:08   来源:中国明星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千呼万唤,《速度与激情9》终于正式定档,竟然是在5月21日这弥漫着爱情的酸臭味的日期上映,这可太会挑日子了吧~
  千呼万唤,《速度与激情9》终于正式定档,竟然是在5月21日这弥漫着爱情的酸臭味的日期上映,这可太会挑日子了吧~

  《速度与激情9》中的演员阵容依旧很强大,范·迪塞尔依旧是绝对的主角,而且有约翰·塞纳加盟,所以《速9》受欢迎程度依旧很高,在猫眼和淘票票上的想看指数都稳居榜首,目前《速9》点映及预售票房已经超过9108万元。按照预告片密集的火爆场面来看,《速9》票房超过21亿应该是问题不大的。

\

  根据导演的透露,《速9》全片依然有大量的肌肉车、超跑、军用装甲车、越野车到定制特种车辆,依然会保留速度与激情这个系列一贯的飙车、漂移、爆破、打斗等令人血脉喷张的场景。

  同时也会一如既往地疯狂烧钱、“报废”豪车,《速9》在拍摄期间更是废掉了超过210辆车,场面虽真实,但也确实很烧钱,主创们真的不心疼吗?

\

  对了!各大影城依然会开《速9》零点首映场。

  在5月21日这个浪漫气息围绕的夜晚,和ta一起在电影院看一场《速9》,看着场面震撼的车辆追逐,激情澎湃,肾上腺素飙升。在漆黑的环境中感受ta的心跳和呼吸,加上电影院的灯光暧昧的给力,干柴近火,岂不生烟?

  不过情不自禁的做一些偷偷摸摸的事情的情侣们,敢在电影院做羞羞的事情,恐怕你们是不知道电影院有红外线监控吧....工作人员可是叭你们的一举一动看得清清楚楚哦。

  文明观影,人人有责。看完速9上速8去啊,速8是什么?一个全球连锁的快捷酒店的名字,老司机应该很熟悉,不少老司机带妹子去看速9的目的是带她们去速8,毕竟看完《速9》零点首映,都后半夜两点多了,发生点什么也是顺水推舟的事情,当然也可能是太晚了不好回去,找个酒店聊聊《速9》观后感。

\

\

\

\

  《速7》出来的时候,就有个梗,叫“看完速7就速8”那段时间流传的段子是这样的,“温馨提示各位妹纸们:如男生邀请你12号凌晨看《速度与激情7》首映的千万不要去,看完都后半夜两点多了,他要是不睡你我都跟你姓!看完速7去速8!。”

  现在《速9》出来,不少老司机都已经火速安排起来了,看完速9去速8。

\

  为了感谢中国粉丝,《速度与激情9》会率先在中国上映,领先北美一个多月,又刚好定档在5月21日零点,这可不就是绝佳的约会影片了么。

  《速度与激情》这个系列电影并不会很快就结束,《速度与激情10》必然会有,听说还会到中国进行拍摄。飙车类电影能够拍摄这么多部,不得不说,《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热度实在是高!

相关热词搜索:速9

上一篇:中国首部全手机拍摄院线电影《繁星的影迹》杀青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