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视 > 正文

电影《追锋》杀青,女版“安欣”追锋狂飙
2023-02-21 11:34:19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image.png

  2023年2月18日上午,电影《追锋》(别名《小镇警花》)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举办杀青仪式和新闻发布会。

  “安吉县文联主席,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影视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易国兵;电影出品公司:“浙江安吉昌硕影视产业有限公司”出品人张巍、“湖州安吉恒浩午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人孙笠轩、边铁军、姜龙;“浙江毅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剧组的工作人员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image.png

  《追锋》于2023年2月5日在安吉古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开机,全程在安吉取景拍摄。该影片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安吉县公安局指导。栾茗媛、刘瑜峰、李心博、徐峰担任领衔主演。于荣光、刘亚津、刘泊霄、董波、何涌生等担任主演,并汇聚了国内一线的影视制作团队:总制片人边铁军,曾参与《满江红》《悬崖之上》等电影,总制片人孙笠轩,曾参与《离婚律师》《28岁未成年》《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等影视作品。导演孙梦飞,曾执导《新版水浒传》《十月围城》《隋唐英雄》等影视作品,艺术总监张楠,曾参与《长城》《归来》《龙门飞甲》等电影。

  新闻发布会上,易国兵围绕建设国际化绿色山水美好城市,致力打造安吉天荒坪两山影视产业集聚区进行了阐述,期待以《追锋》为新起点,再续奥斯卡获奖影片《卧虎藏龙》等多部热播影视剧之势,广邀国内影视投资制作人合作入驻,把安吉建成亚洲最美户外影视基地,为共同富裕助力添彩。出品人张巍表示,接下来将依托安吉的绿水青山和丰富人文历史底蕴,开展影视内容生产与制作。期待在两山影视产业集聚区平台和更多的影视企业合作,一起推出好的作品,讲好中国故事。导演孙梦飞和艺术总监张楠,和在场的媒体和与会嘉宾分享了这部电影的拍摄经历。总制片人边铁军讲述了下阶段电影《追锋》(别名《小镇警花》)后期制作计划和发行计划。主创团队向大家展示了电影拍摄中的花絮和视频片花,获得在场领导和嘉宾的一致好评。

  影片多角度完美演绎了一个青春朝气的女警侦破一起国宝案件,并破获古董贩卖集团的故事,影片杀青结束后,剧组将投入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据悉该影片预计于2024年初上映。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下半年市场黑马预定,《忘川序》这部新剧究竟好在哪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